Wednesday 17 February 2010

恭喜恭喜!

看看最后一次写部落格,竟是两个月前的事了。

2010年迈入第二个月了。从去年12月的英国43日游,到1月的考试,再到今天的农历新年,其实精彩的片段也不少。只是每每有感而发的时候,我好像都有其他的事要忙。搁置了一段时间,今天终于在‘提笔’了。

今天是大年初四,也是我生平第二次在异乡过年。英国,没意外的,没有半点新年气息。唯一值得提的,是那天到学校,看到有人在练习舞龙。哦,让我想起两年前我的‘处女作’。今年哥哥不在,少了这个机会。

为了感受春节的喜气洋洋,我的电脑这几天都放着新年歌,百听不厌!哈哈!还自制了年糕。人家说吃年糕会长高,可是我吃了20几年都还是那个高度,真无奈!不过,希望日后事业能步步高!

30那天,是我人生第一次在夜店守岁!别小看夜店,夜店也有新年气氛的叻 --- “震撼人心”的Bass仿佛是响彻云霄的炮竹声,耀眼夺目的霓虹灯一点也不逊于璀璨的烟火,当然夜店更少不了炮竹,烟花后的乌烟瘴气!你说,是不是很有新年气息呢?

不过,这么时髦的守岁方式,一次就够了。

我,还是比较喜欢那种和家人聚在一起,或听着电台,或看着电视,倒数迎接新的一年!

祝大家新年快乐,事事顺意!更祝每只86年的老虎能在虎年桃花运四起,事业风生水起!虎虎生威,一起发威!!!

2 comments:

  1. 你所谓的‘乌烟瘴气’是指香烟所散发出的吗?不错嘛,看来你有个难忘的守岁夜,哈哈~

    祝你新年蒙福,事事顺意!

    ReplyDelete